现爱霹雳绮罗生,最绮
新欢金光温皇,不吃CP
旧爱杀网冢不二,全职喻黄

小裁缝和小学徒(童话小段子)

  小裁缝名叫少天,是个了不起的人。他很小很小——有多小?看,那把缝衣针,小裁缝拿在手上,“刷刷刷”就像舞着一把剑,帅呆了。对,小裁缝就这么小,一根针对他来说,就是一把宝剑。


  小裁缝给自己缝了一根腰带,把针插在腰间。又穿上件小马甲,戴着一顶帽子,脚上一双皮革靴。嘿,好一个帅气的小小骑士!


  小裁缝——喔,现在该叫小骑士——小骑士把自己打扮得整齐帅气,欢乐地在宽广的地上奔跑。他花了很长时间,才从起居室跑到了厨房。他爬到了厨房的放面包的桌子上,找到了小学徒。


  “文州文州!我们快点一起去冒险吧!我都准备好了了了了!”


  文州是跟着面包师学做面包的小学徒。他是少天最好的好朋友,他们个头都差不多小。所以每次都是少天来找文州玩,因为文州跑得太慢啦!


  而今天,是他们早就计划好了的大冒险出发的日子。


  大冒险!像故事里的勇者一样,带着武器,与最好的同伴一起去冒险。去打倒恶龙,拯救公主,获得很多的财富和名声的冒险!但是,真正的勇者是不会因为那一点点的利益停留的,他们会一直他们的冒险,直到成为传说,被吟游诗人们传唱!


  这就是少天为自己和文州计划好的未来!


  文州正在费劲地搬着散落的面包碎往一个大大的包裹里装。“少天不急,我马上就好。”


  “文州你在干什么?看我剑圣帮你!看剑看剑看剑!”说着,少天挥舞着他的剑,一剑戳中了一个面包碎。“少天好棒~”


  文州非常捧场。可是少天却苦着脸——面包碎好重——所以他为什么要为了彰显他的帅气,挑了那么大一块面包碎啊?


  文州和少天终于把他们的包裹打包好了。包裹里是满满的面包碎,还有一小块奶酪,少天还用皮革缝了个酒袋灌了魏老大一袋酒——真是非常丰盛的食物。


  “文州我们要去闯荡世界,做最伟大的英雄了啊啊啊!想想就觉得好激动了文州你激不激动——你一定也很激动吧是吧是吧!”


  “嗯,我和少天一样开心呢!”


  两个小小的小人,背着大大的树叶,从厨房的打开的窗户上,开始了他们旅程。


  在前方未知的未来里,他们也许会遇到少天期待的恶龙,也许会遇到文州期待的魔法师……当然,他们还会遇到很多的危险和机遇,结识很多的朋友。


  他们会成为伟大的英雄吗?


  也许,可以从那许多许多的美好的童话里找到答案呢……


  


  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斯人唯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